教学督导

学校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教育质量监控中心浏览:时间:2023-11-24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落实期中教学检查要求,更全面地了解学生对学校教学的意见及建议,教育质量监控中心于2023年11月17日、24日分两轮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育质量监控中心吕行老师主持,监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两个校区9个学院各个专业不同年级共9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睢忠林副主任首先对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由衷地感谢,强调学校始终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论,一直积极、持续、全面地了解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从而针对性的改进和提高。在学生反馈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思考提出问题并给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课程设置、课堂教学、综合性实践活动、学科专业竞赛、社团文化、教学设施等各个方面。吕行、窦妍、何鹏三位老师针对学生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教育质量监控中心进一步梳理了座谈会产生的意见及建议,及时将存在问题、合理化意见及建议反馈给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并跟踪监督其改进情况,促使各部门持续改进。

图1 凯旋校区学生座谈会

图2 长德校区学生座谈会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教育质量监控中心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院长电话:86908055办公电话:86908198

邮编:130052